钱唐

All铁长期/华福/MCU杂食
职业催稿人

【未授翻】Brothers.4

作者的话:

有趣的事实:我是在听EzraMiller乐队的时候写这一章的,因为它帮助我写天狼星。

因为你知道,Ezra Miller是完美的西里斯布莱克。这是事实。




●Chapter Four


最古老而高贵的布莱克家族

(The Noble and Most Ancient House of Black)




莱姆斯和西里斯之间的握手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但是当他们的对视的时候有足够多的时间让心脏缩成一个结。西里斯确信这不是单方面的,因为另一个男孩的脸像他家客厅的窗帘一样红。



他利用他的家人似乎都不想理他这一事实,迅速地从头到脚的打量了莱姆斯。



他帅气的不明显。又高又瘦,就像詹姆斯说的那样,但他穿得很合身。西里斯突然感觉到要爱抚他金棕色卷发的冲动。事实上,西里斯想用手抚他的全身,但告诉自己在家人面前这样不能这么干。尤其是当他想到他哥哥的男朋友的时候。对于通常不关心人们对他行为的看法的人来说这太过度了。



门铃声把西里斯带回了现实。雷古勒斯看了他一眼,转向莱姆斯。



“莱姆斯,你不介意西里斯带你参观房子的其余部分吧?我要给我们的客人开门。“



根据莱姆斯的表情显示,他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西里斯得意洋洋的在傻笑,他的出现使莱姆斯看上去有些怯懦。莱姆斯只好点点头,抿唇向西里斯微笑。



雷古勒斯很快就消失了,但走之前对莱姆斯耳语:“别做傻事了”。西里斯没有看他的父母,就只看着莱姆斯,让莱姆斯跟着他。



当他们离开他父母的耳边时,莱姆斯开始和身边的那个女孩说话,西里斯直到那时才注意到她。



“我很抱歉,莉莉。这对你来说一定很可怕。“



那个红色头发的姑娘当然是莉莉,她耸耸肩:“我很高兴他们没有注意到我。他们看起来不太友好,不是吗?“西里斯听完就大笑起来,让他们吓了一跳。“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侮辱你父母的。“莉莉愧疚地说。



西里斯因为他们的困惑又笑了,这一次更大声。“哦,被你发现了,亲爱的。我真的非常喜欢你。我父母,他们当然不是好人。他们和好人的一切都正好相反。“ 他对他们脸上明显流露出的困惑回以一个笑容。



他们一直走到一个大桃花木门。即使关上门,也能听到响亮的电子音乐。西里斯迅速打开门。他们遇到的比客厅里的人要年轻得多。他们手上都拿着饮品。



西里斯一边说,一边带着莱姆斯和莉莉进去。



“欢迎来到最高贵和最古老的布莱克之家。”











莱姆斯跟着西里斯进了房间,试图不去注意他那件长外套在他身上摇晃的样子有多好看。他能感觉到莉莉的目光锐利的看着他,他知道莉莉会忍不住因为他的不良行为而责备自己,但他活该,他已经在谴责自己了,但他就忍不住想看这个人。



“大脚板!”有人喊道。



莱姆斯试图找到那个声音的主人,令人震惊的是,他意识到是詹姆·波特,他和莉莉最喜欢的那家咖啡店的老板。



詹姆快走到他们跟前然后脚步放慢了,认真的看着莱姆斯的后面。詹姆斯脸上的表情有点搞笑,就像他刚刚才知道今天过圣诞节。



“埃文斯!”



莱姆斯忍不住笑了。他瞥了莉莉一眼,莉莉看上去想钻进地底下去。“还有,是卢平!”



“波特,”莉莉向他打招呼,莱姆斯热切的握着他的手。



“叉子,这就是漂亮的埃文斯,嗯?”西里斯笑了一下:“詹姆老是在说你。”他告诉莉莉,虽然她表面上几乎看不出来,但莱姆斯知道她脸红了。



“我不知道你们俩认识。”莱姆斯大声说。



显然,这样说是不合适的,如果你不想陷入尴尬境地的话。这两个男孩以老友一样的目光对视着彼此,莱姆斯觉得他打断了一个非常亲密的时刻,此时西里斯和詹姆热切的拥抱在一起,笑的很开心。



“只是认识?”西里斯松开了詹姆才回答说:“这个男孩是我亲哥们。请注意,比起你男朋友,詹姆更像我的弟弟。”



莱姆斯对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方式感到不太舒服,也不喜欢被人提起雷古勒斯,因为现在他还对自己因为西里斯感到内疚。



“我们为什么不去喝点东西呢,莱姆斯?”西里斯眨了眼睛,一个很有诱惑力的眨眼。莱姆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借口,所以对他说:“我不去,因为你不仅特别帅,还是我男朋友的哥哥,可能会显得有点奇怪。所以他点点头,他们一起去了安排好的酒桌台。



“嘿,泰德。一杯曼哈顿鸡尾酒,谢谢。莱姆斯,你呢?“



莱姆斯一直盯着西里斯修长的手,又抬头看了看他,脸又开始发烫。西里斯笑了。他似乎经常这么做。莱姆斯担心他会沉迷这样的笑容。



“呃,和你一样。”



他们拿起酒液,莱姆斯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为莉莉和詹姆斯要些什么,但终究什么没有问。西里斯看着他,他那令人恼火的迷人微笑终于没有再出现在他的脸上。实际上,他的眼神就是个大麻烦。



就在那一刻,莱姆斯意识到他是和他男朋友的哥哥站在一起,而哥哥可能会问他各种问题,莱姆斯还没有做好准备要经历一种如此令人头痛的局面。



“你是怎么认识雷古勒斯的?”黑发男孩问。



莱姆斯已经猜到他会问到这个问题。不过,这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简单。他对自己的性经历并不害羞,但唯一能让他毫无顾忌的说出口的人只有莉莉。而她离的太远,不能把他从这该死的谈话中救出来。



“啊,我们是在一个舞厅认识的。”



“哦。我明白。“他又眨眼了。



“是的,”他打岔了一句:“你在学习吗?”莱姆斯在试图改变话题。



莱姆斯想,大概所有你想知道的都能问问,你学习什么,派对生活如何,西里斯应该不介意。他的眼睛亮闪闪的衬着灰色。他和雷古勒斯真的很相似,但又很不一样。



“我没有,找不到一份让我充满热情的工作。但我开了个工作室。“



“工作室?”



“纹身工作室,叫脚印墨水。“他回答说。“你喜欢纹身吗,莱姆斯?”



“啊,好吧。是的,非常喜欢。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你看,它们太贵了。“他撒谎了。



其实莱姆斯不喜欢纹身。他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想永久性的在身体上做印记,印记通常都是傻透了的和没什么涵义的画,他们可能以后的生活会后悔这么做了。但他还是撒谎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觉得这样说比较合适。



“我可以给你纹身,免费“



“那没什么必要的…”



“真的,我能做到,随时都行,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他咕哝着,莱姆斯脸红了,扭过去不肯看西里斯。



“感谢你,西里斯,你够了。“有人在莱姆斯身后冷冷的说。



他转过身看见了雷古勒斯优雅的地站姿。他看了看房间里,到处都是醉醺醺的少年,莱姆斯感觉就像在莱斯特兰奇第一次约会。



莱姆斯微笑着,搂住了他男朋友的肩膀。他试图说服自己,他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让西里斯明白他在这一段感情中过得很幸福,莱姆斯之前一小时的笨手笨脚是因为他对拜访过雷古勒斯一家的想法很紧张,而不是因为他觉得西里斯很有魅力。



不过,这已经不需要了。西里斯已经回到詹姆斯身边,令人惊讶的是,詹姆旁边的莉莉笑的很开心。



“嗨,”雷古勒斯吻了他的侧脸轻声说。



“嗨,”莱姆斯回答说,“你想跳舞吗?”



“莱米…”他男朋友迟疑了。



“来吧,就像在穆尼。”



“我们可没有在穆尼跳舞,我几乎立刻把你带回家了。”他笑着提醒他。



“好吧,但你在看我跳舞,来嘛,“他坚持自己的想法。



雷古勒斯叹了口气接受了。他不是一个特别好的舞伴,但莱姆斯很喜欢他正在尝试的样子。他的动作有点迟缓,不像莱姆斯很轻快,就好像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莱姆斯在另一边,旋转的很自由。随着音乐移动身体的感觉是和别人不同。他抚上雷古勒斯的臀部,动作越来越吸引人。



他绝对没有盯着那个站在房间另一个拐角的灰色眼睛看。他绝对没有因为那双灰色眼睛同样也在看他而受到鼓舞。他绝对没有想过会有另一个人陪他一起跳舞,而不是他的男朋友。



糟糕的是他完完全全的这么想了。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