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唐

All铁长期/华福/MCU杂食
职业催稿人

【未授翻】Brothers 3

译者的话:小天和莱米的第一次见面


● Chapter 3.大脚板(Padfoot)





西里斯布莱克今天过得很愉快。他很早就醒了,听了他最喜欢的乐队的一张新CD。在上班的路上,他发现女王的眼睛里有一张二十磅的钞票,人行道上盯着他。当他来上班的时候,他发现她的雇员玛琳已经开了店,所以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坐在椅子上等顾客。



当一个非常非常年轻的小男孩走进明亮的店面时,他的良好心情就消失了。



“西里斯,这孩子想要纹身,但没有得到许可。”玛琳告诉他,走进他的房间。



“那就叫他滚出去,”他没有把眼睛从手机上移开,在那里他正在编辑詹姆斯拍摄的一张自己的照片。



马琳没有因为他的突如其来的咄咄逼人而走开:“我已经告诉他了。他坚持不走,你自己去告诉他吧。“



西里斯不情愿地站起来,去了商店的招待室,站在那里的是一个金发男孩,他满脸笑容,一口洁白的牙齿。西里斯抬起眉毛。



“欢迎来到脚印油墨*。我能帮你什么?“



“请给我的姓名的首字母纹身。”虽然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男孩的笑容变得更大了。西里斯抬起另一只眉毛,这太自我了。



“你叫什么名字,孩子?”他问道,试图语气更谦和。



“吉德罗·洛哈特。”



西里斯点点头:“你多大了?”



吉德罗的微笑渐渐消失了:“十五,先生”



西里斯屏住呼吸:“好吧,你看,吉尔,除非你带了一张父母签名的许可表格,否则我不能给你纹身。你有吗?“



吉德罗摇了摇头:“但我可以给你很多钱。我真的很想要。“



“不,孩子。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不会因为你想要纹身就犯法。我不是罪犯。“吉德罗生气了,转身背对着西里斯和玛琳,离开了商店。“不像我的家人,”他补充说,男孩子走远了,背影缩小成了一个点。



玛琳转过眼睛看着他,把她的金发从她的脸上抹开,她问:“说到家人,你今晚要穿什么?”



“今晚?”西里斯疑惑地回答。



“雷古勒斯的生日,你这个笨蛋”



“艹,我完全忘了。“



“我就知道你肯定忘了。你要穿什么?我不想你穿得太过分了。“



西里斯走到了他的房间的门口都没有回答,更戏剧性的是,他把略长的黑色卷发夸张地弹了一下。



“这是个惊喜,亲爱的。你知道,我打扮就是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玛琳的铅盒丢在他身上之前他机灵的关上了门 。







“不要。”莱姆斯说,他的唇靠近手机的麦克风。



“拜托了。”来自另一边的雷古勒斯简单地说。



“雷尔,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们在一起还不到一周。太早了“



“但我也告诉过你,这是个聚会。这不像一个介绍晚宴。拜托你了。“



“可你全部家人都会去的!”他紧张地叫道。



事实是,雷古勒斯已经恳求雷穆斯去参加他的生日好几天了。他分成了两半,一半告诉他自己想去,因为他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他的男朋友在一起。但他的另一半,理性的,认为现在还为时过早的认识雷古勒斯的家人。



“他们会爱你的。”



“雷古勒斯…”



“求你了,亲爱的。”



莱姆斯紧紧地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当他一把话说出口他就后悔了:“如果我能把莉莉带来就好了。”



“可以,太好了。今晚见,莱米。穿好看点哦!“雷古勒斯挂断了。



莱姆斯喘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会答应,于是他叫了莉莉。



“莉莉,我们今晚有个聚会!”



莉莉已经在准备了。









莱姆斯已经后悔了。他的手在冒汗,他的心跳的厉害,他没办法让自己按下格里莫广场十二号的门铃,雷古勒斯住在那里,目前正在举办他的生日聚会。



房子的门面是黑色的,很精致。门的上方站着一个奇怪的象征,上面有一个盾牌,上面有一个头骨,一只手拿着一把剑,里面有三只黑鸟。



“有点恐怖,嗯哼?”莉莉低声说,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它看。



“房子里面更好看一点。”莱姆斯小声说,想起了他唯一一次到过那所房子。



“准备好了吗?”



莱姆斯不太确定。是的,他认识雷古勒斯几个月了,但是被介绍给他的家人和仅仅只有一段关系是完全不同的。雷古勒斯没有告诉他很多关于他父母的事,但莱姆斯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没有。但让我们一起进去吧。“



莉莉点了点头,按了按门铃。



他们尴尬的站在门口,默默的看着门,直到门被打开。雷古勒斯出现在眼前,他穿着黑色西装。他深情的看了看他,对莱姆斯微微一笑,并邀请他们进去。



“莉莉,非常荣幸。”



“你也是,布莱克”,莉莉礼貌地回答。“生日快乐。”



雷古勒斯没来及说感谢的话。一个很小的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莱姆斯注意到他的衣服不像雷古勒斯那样优雅,他的鼻子长得怪怪的,耳朵也很大。



“雷古勒斯少爷,夫人想知道谁来了。”那人声音嘶哑,令人不快。莉莉和莱姆斯都试图掩饰他们做过的鬼脸。



“谢谢你告知我,克雷彻,但我会马上把她和我父亲介绍给我们的客人。“



雷古勒斯的谈话非常正经,以致于莱姆斯非常害怕找不到合适的致辞就会搞砸掉。



“我母亲一直在聚会上都是这样的。。”



“所以呢?”莱姆斯快速地说,好像是在模仿克雷切。



“我告诉她,我想让她见一个重要的人。每次门铃一响,她就派克雷切去问我谁来了。“



莱姆斯想笑一笑,但他却紧张的发出了奇怪的气音。他感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紧张。雷古勒斯让他们跟着他走,走在一条长长的走廊上。在墙上,各种大小的肖像骄傲地站着。莱姆斯注意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雷古勒斯,另一个是两个华贵的人,可能是他男朋友的父母。但没有他哥哥的踪迹。



他们到了一个大房间。墙上只有一张长桌,人们可以在那里找到各种各样的饮料。莱姆斯可以听到背景上播放的柔和音乐,但既没有看到CD播放机,也没有看到电脑。他听到有人清了清嗓子,他意识到走廊上的照片上的那对夫妇真切的站在他面前,两人脸上的表情都看不清。



“母亲,父亲。这是莱姆斯,我的伴侣。“无论他的父母是否感到惊讶,莱姆斯都看不出来。他们的神色和往常一样寡淡。“莱姆斯,这是奥莱恩,我的父亲,这是沃尔伯加,我亲爱的母亲。”卢平尴尬地握了握他们的手,瞥了一眼莉莉,莉莉正注视着这对老夫妇。



“这是莉莉,莱姆斯的朋友。”莉莉点了点头,但奥莱恩和沃尔伯加完全没有理睬她。相反,他们的眼睛仍然盯着莱姆斯,他突然觉得房间非常燥热。



“非常非常荣幸见到你。”莱姆斯说。沃尔伯加微不可查地笑了笑,这非但没有使莱姆斯平静下来,反而使他更加紧张,那种微笑没有任何善意。



“我们不知道雷古勒斯的…特别偏好。“奥莱恩告诉他,他的声音听起来一点也不友好。



“我本来就打算今天告诉你的。”雷古勒斯说。莱姆斯觉得有一种骄傲的自豪感滚过他的身体,他一点也不紧张了。



他们在不舒服的沉默中站了几分钟。莱姆斯正要说话时,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你不介绍我吗,雷古勒斯?”



莱姆斯转过身去,不由自主地吸了一口气,音乐很难再让人起兴趣了。让他惊讶的原因就站在他面前,微笑着。他有着和雷古勒斯同样柔软而黑亮的头发,只不过是及肩长的。他的脸庞是极英俊而对称的。不过在雷古勒斯那里侧脸更加柔和,而这个男孩侧脸有更锋利的轮廓,颧骨高。



尽管莱姆斯注意到了这几个不同之处,但这两个男孩是非常相似的。这个陌生的人看上去比较年纪大一点,但并不多。



他好看的令人印象深刻,穿着一件黑色的及脚的长大衣。在它里面是一件贴身穿的带着红色图案的黑衬衫,极显身材,同时还有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



莱姆斯意识到他在男朋友面前过度的盯着另一个男人,还有在他的未来的叔叔阿姨面前--他撇开了目光看着面前的白墙,脸红的发烫。



“是的,当然要介绍。”雷古勒斯第一次听起来很焦躁。莱姆斯想不出来这是什么样的人物能让雷尔这么冷静的人烦躁起来,“莱姆斯,这是我哥哥”



“西里斯.布莱克。”他笑着说。年长的哥哥伸出手来。莱姆斯握住他摇了摇。



“莱姆斯·卢平.”他主动说。



莱姆斯试图无视他们的手碰触时所感受到的一阵火花,但不幸地失败了。


译者注:


1.脚印油墨:原文是padfoot ink


2.这个小天好苏wwwww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