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唐

All铁长期/华福/MCU杂食
职业催稿人

【未授翻】Brothers

这是译者非常喜欢的一篇文。


涉及雷莱的嫂子文学。


作者:alecgbane


原文链接:放评论区


简介:


现代au


莱姆斯·卢平很开心。



他在一所著名的大学学习,他有着最好的朋友和最英俊的男朋友。什么都不会出错。至少,莱姆斯一直这么想,直到遇见西里斯布莱克,他男朋友的哥哥,非常英俊,又显然对自己很感兴趣。


摘要:



“你不明白吗,莱姆斯?”雷古勒斯怒不可遏。“他从我这里偷走你,只是因为他恨他的家人,他可以做任何事只要他能伤害我们。”



雷穆斯讨厌他说的,很让他受打击的事实。当然,西里斯只是在利用他。他怎么会认为像最老道的布莱克先生那样的人会真心喜欢他呢?



“骗子。”西里斯回答说。他第一次看起来很绝望。”我爱他。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你这里偷走了莱姆斯。“




●Chapter 1.穆尼(Moony)*







莉莉疯了。



不然为什么她会离他们考试只有几天的时间还拖着莱姆斯去一个名为“穆尼”的舞厅,这是唯一的解释。她的借口是他们两人都需要在学习了这么多天之后要放松下来,而莱姆斯太紧张了。



也许她是对的。也许他或者所有的人真的需要停止担心即将到来的考试。问题是这些考试将决定他的未来。虽然并不是这样的戏剧化,也许他真的有,成绩和未来就有这么大的关系。



莱姆斯出生在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就像过去,当他的母亲,霍普会为了担心他们的生计而哭泣,但仍然会把她的那份吃食分给挨饿的小莱姆斯。他的父亲莱尔曾经在一家位于大街上的小书店工作。然而,当老板死后,莱尔失去了这份工作。



他父亲的失业时间不超过七个月。在莱姆斯五岁生日之前,他告诉家人,脸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微笑,说他终于要为政府工作了,这是他许愿已久的事情。



情况已经好转了,但对莱姆斯来说还是不够的。毫无疑问,他很聪明,他的老师建议他去各种顶尖的大学。问题是,很明显的,他负担不起学费。谢天谢地,他的父亲使用了一些人脉,他可以进入曼彻斯特大学,在那里他正在学习法律。



所以这就是莱姆斯对考试如此重视的原因,他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的未来是无需担心的。显然莉莉不关心这个。嗯,也许莉莉关心他的心理健康,不想让他压力过大,但她似乎不知道,如果他考试不及格,大学很可能会剥夺他的奖学金。



她是个多么好的朋友。



莉莉意识到他在走神就摇了摇他。他呆呆地看着她,但当他看到她兴奋地微笑时,他的神色变的柔软起来。莉莉明艳的微笑和火红色的波浪卷发看起来是有一种奇异的美感。



莉莉先开口:“来吧,莱姆斯,我只想让我们找点乐子,就一晚。“莱姆斯知道想让她反悔回宿舍去是没有用的。所以莱姆斯对她笑笑,搂住莉莉的肩膀。



“好吧,但就今晚。明天我就得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成交吗?“



“成交。”



他以前从来没去过穆尼。看上去就像其他舞厅酒吧一样。太多的不同颜色的耀眼灯光,音乐太大声,他不喜欢,很多人似乎都喜欢这种没有私人空间的感觉。



“试着开心一点嘛,莱米,你这样搞的我好像绑架了你来这里一样。”



“实际上你就是。”



莉莉推了他:“因此你要和我一起跳舞,卢平。”



他们去了舞池。莱姆斯终于感到轻松了。正如莉莉所知道的,跳舞是他的秘密爱好。他从来没有采取什么行动去真学舞,因为他的父母的认为搞艺术绝不是一个合适的工作,因为它不能保证生计。



他旋转得很放松。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是听音乐让身体完成舞步。他能感觉到有许多眼睛看着他,但他并没有多想,享受着跳舞给他带来的那种感觉。



“”啊哦,有个非常好看的男孩子在盯着你看,好像他随时都要吃掉你似的。“莉莉把他从舞步里叫醒。他跟随着她的目光往那边看,他艰难的吞咽了一下。



一个英俊的男人坐在酒吧的台座里,确实在盯着他看。他给了莱姆斯一个勾人的微笑,当他意识到莱姆斯正在回头看。他的笑只会让他英俊的脸更加漂亮,简短的黑发服贴的在他的脸上而显的格外优雅,是莱姆斯那浅棕色的卷发是永远做不到的。



莱姆斯看着莉莉,声音尽量盖过喧闹的音乐:“来喝一杯。”她只是故意地笑了笑,然后继续跳舞。莱姆斯只好一个人走到吧台前,站在那个人旁边,一起等待酒保调酒。当他终于忙完了手里的活,莱姆斯才低声说:“一杯曼哈顿鸡尾酒,多谢。”



他听到那个黑头发的家伙在他身边低声笑起来。当他用他低沉的声音开口说话的时候,莱姆斯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融化。



“我可不太喜欢这种酒。”



他笑的时候莱姆斯忍不住也笑了,莱姆斯抬眉看着他,希望这是一种吸引人的方式。



“谁说这是给你的?”他回答说。那家伙的笑容变得更明显了。



“嗯,好吧,我一定是误解了你从舞池里看我的样子。”侍者把他的饮料放在莱姆斯面前,他付了钱后喝了一大口,觉得嗓子发烫。



“我得说,是你先盯着我看的。”



“当一个好看的人精巧的跳舞,我多看了两眼,你就会责怪我吗?“莱姆斯脸红了,这使男孩抚摸了他的手。“我叫雷古勒斯。”



“莱姆斯。”



雷古勒斯笑了。莱姆斯离他太近,以至于一抬头就能看见他纯灰色的眼睛。他又一次有些失落的发现,很难把自己与那个像希腊之神一样的男生相提并论,因为他不过是个普通人。



“你怎么想?莱姆斯,你想离开这里吗?”



他们的初吻草率而迅速,但仍然令人愉快。



而莱姆斯现在正在经历的缓慢的接吻才是天堂的样子。他们刚刚醒来,虽然莱姆斯认为这是他们的告别吻,但雷古斯却坚持要他留下一段时间。莱姆斯犹豫了一会儿,但是看着眼前这个躺在床上的英气男孩用狗狗眼在请求他,他就回到了床上。



“反正我父母要到中午才回来。”



莱姆斯忽然醒悟过来他对这个家伙一无所知,他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受惊一样的看着雷古勒斯。



“你几岁了?”



雷古勒斯笑了起来:“十八。但我父母认为我还年轻,不能离家独居。”



莱姆斯一边打量着房间,一边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它非常洁白,非常优雅,就像雷古勒斯一样。突然,莱姆斯感到不自在,他的旧衣服散落在地板上。



“我真该走了。我应该学习的。“有一段时间,雷古斯似乎在抗议他的离去,但他终于舍得放开抱住的莱姆斯,开始寻找他们乱丢的衣服。



两人都穿好衣服,雷古勒斯要陪他走到门口,于是他们交换最后一个长久的吻,当门打开的时候阳光掠过了他们,这条街因为在早上8点不到,是完全空荡荡的样子,只除了一个人在雷古勒斯房子的草坪前面,从一辆巨大的哈雷摩托车上跨下来。



莱姆斯走在街上没有回头看,完全不知道有一双眼睛在注视他。


译者的话:


1.*Moony:采用的是音译,而不是月亮脸,总觉得酒吧歌舞厅叫月亮脸不太适合,所以改成穆尼


2.这种三角恋我真可可可可可


3.詹莉提及,詹莉也好可爱的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