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唐

All铁长期/华福/MCU杂食
职业催稿人

麦夏的番外要停更一小段时间,只是一小段时间,我会补上的,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本人高不成低不就,理不会文不背,白纸一张的透明人,没指望过任何人喜欢我,

所以,非常感谢喜欢我给我留言评论点红心的所有人

我相信所有写文的人都有一颗温和的心

我喜欢各种小甜饼,

我想给所有我喜欢的cp最暖的温柔

可惜抵不过官方推手

昨晚才看见漫威出的复联三新预告,

看见队长憔悴的模样,再找不到当年那个在布鲁克林意气风发的少年郎

我也很少看见钢铁侠带着气盛时的得意了。

失去了一只眼的雷神,只是想带着自己唯一的家人有个新的希望。

死亡的阴影已经笼罩在每个人的身上

如果注定有一个人要离场——

大兵永不死亡,只是凋零

天才永不泯灭,只是长眠

神族永不陨落,只是化为晨曦

我爱他们所有人,

Don't die,please




注:

1.总结起来就是,我看了新预告,很伤心,很难过,准备开一篇文章发刀子,篇幅不会很长的

2.辣鸡漫威误我青春

















评论(1)

热度(7)